阿洛

微博:姬野兰 / 近期接一些日翻,主要看兴趣。

【授权翻译】泉奈怎么可能不喜欢我!下

补上授权,顺便拿到了ひのもり太太的授权,之后会变成翻小短漫的立派扉泉厨【x

太太很温柔,感觉爱上她了【



是这样的,今天疾风乱舞更新了。

我什么都没有,很咸鱼,很憋,很不高兴,但想热tag。

游戏这种东西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被这种虚幻的东西绊住脚步的话就什么都做不到。所以我决定做个立派的扉泉厨并且好好读书。

总之翻完了这篇,这位太太还有很多篇扉泉很萌。

原地址:链接


正文:

接上回。

「第四次告白」

 

「就这么不能接受么?!」

「那是当然的啊!!从我这方来看一点想跟你恋爱的想法都没!一点点都没有啊!」

 

听到我的话后扉间的神情一瞬间变得有些微妙的乖顺,但很快又恢复成了平时的扉间。

在这之后,我要狠狠痛戳这个男人的双眼。

 

「如果与自己很在意的人相遇的话,人类的瞳孔就会比通常更放大一些…。也就是说,现在我的瞳孔正在传递着我的真实情感。」

「这话怎么说?」

 

因为被这样说了所以才察觉到,扉间的瞳孔竟然放大到难以置信的程度。

简直像是盯着猎物时的猫。

简直像是男性看到裸女时的眼神。

 

「咿呀————!!」

 

所以,我想狠狠痛戳扉间眼睛这件事并不是说说而已。

 

「眼睛……眼睛啊啊啊————」

 

 

「第五次告白」

 

因为扉间说出了「诱饵这种事当然是由我来做!你快点逃」,所以我产生了强烈的动摇。

是吃了什么脏东西?

还是脑袋被砸到了?

或者这一切都是他的计划,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成为诱饵才是唯一能活下去的方式?!

 

(不明白!扉间的事情完全搞不懂!!)

 

「我已经搞不清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啦!」

「冷静下来泉奈!这是善意!既不是算计你也不是为了村子,单单的只是我对你表达的好感方式!」

 

就这样在和扉间斗嘴中我错过逃跑的时机,结果像往常的所有情况一样,变成了互相将后背交托给对方的战斗方式。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我不如把你扔下一个人跑了算了!」

「没错就该这样啊!亏我还在想如果你能够成功逃走的话,我在你身上留着的飞雷神印记就能派上用处了!」

「果然不是什么善意!!你这个骗子!」

「吵死了!这是对你我最有利的方案了,趁现在跑还来得及——」

在这之后多亏了哥哥迅速赶来我们才捡回了一条命,但是至今为止我对扉间仍然很怨念。

 

什么叫「单单只是我对你表达好感的方式」嘛!有一瞬间相信他的我简直像个笨蛋。

而且我的飞雷神恐惧症理所当然也因此恶化了……

 

 

 

「第六次告白」

 

最近,扉间这家伙似乎微妙的想要用自己的手吸引我的注意。确实这是一双宽厚很男子汉的手,所以说他到底想干嘛啊…。

因为觉得很烦人,所以当扉间在吃饭时故意把手伸到我面前时,毫不犹豫的用筷子狠狠戳了。

 

「抱歉,我当成腌菜了。」

「是,是么…别在意」

 

事实上,他想表达的意思是,手指和下面的那根是又相同的hox遗传因子组成的。

也就是说,拥有长并且匀称手部的男子通常下面的那根也很优秀的可能性非常高。

 

「哦,完全没兴趣」

「这,这样啊…」

 

最终章

 

「喜欢这种事是没有理由的」

 

「喜欢·讨厌」这种感情是由存在于大脑边缘系的扁桃体部分来判断。然后,给这种感情加上理由的行为就是由被称为理性的大脑新皮质来实施的。总结来说就是「喜欢·讨厌」这种最原始的感情是不能被与本人意愿毫不相关的理性来操作的。

 

所以,即使要问扉间「你到底喜欢泉奈的哪里?」他也答不上来,或者对他这种理性生物来说有了感性的回答反而是很奇怪的事。

 

但是今天泉奈问了件几乎不像他会问的事。

 

「暂且问你一下,为什么喜欢我?」

「没有理由。硬要说的话就是(命运的定数)吧。」

 

或许大多数人会否定吧。有科学理论表明性格,欲望,社交性,运动神经,甚至性功能之类的几乎都是由遗传来决定的。这些其实在胎儿期时就已经依据大脑的神经排列决定好了。

 

「所以说我会喜欢上泉奈是在出生的同时就已经被决定好的,不是么?」

「这完全是你的单相思吧!而且出了头脑和脸之外,没有别的任何优点的你怎么可能让我喜欢啊!」

「有必要否定到这种程度么?!」

「那是当然的吧!而且你平时的行为,甚至连你的脸和头脑这两个仅剩的优点都要被全力否定了!」

「有那么夸张!?」

 

居然真的有那么夸张?!

 

在泉奈的拳头打来之前,扉间忍不住膝盖一软跪在地上。


—————————————— 

「初恋啊请永远继续下去!!」

 

在接吻的瞬间,对方的唾液成分就会直接送入脑部。

健康状况还好么?

免疫系统的适配性还好么?

有近亲的遗传可能性么?

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下脑丘就会发出分泌快感物质多巴胺的指令,然后让A-10精神感到兴奋从而产生出快感。

 

「就只需要这一秒。只要忍受住这一秒,你就能从我这解放了!」

「所以说,为什么我一定跟你接吻?白痴么?!」

「我是认真的!」

 

只要之前的几个问题里有一个出现异常的话,大脑就会产生名为皮质醇的压力激素,使人体感到不快。

「如果真的出现那种东西的话,我会忍痛放弃的!」

「是么…。那就更没必要接吻了。因为和你在河川边初遇的时候我就觉得压力激素源源不断的冒出来。」

 

「怎…怎么会…」

 

膝盖一软…只能放弃了么

 

「但是作为搭档时就没有那种压力激素冒出来的感觉,安心啦。虽然有时会有杀意控制不住的涌出来呢!」

 

带着笑容看向我的泉奈果然超级可爱,受这个笑颜的刺激我的大脑正在不断的释放出大量的多巴胺,让伤心的我心动到几乎疼痛的程度。

 

(这就是恋爱么!!混蛋——)


-END

事实上扉间聚聚你这种认知很危险啊【沉思】

评论(10)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洛 | Powered by LOFTER